火舌

彼方尚有荣光

【反贪风暴4/元廉cp】张嘴吃糖/学生党沙雕向

        大家都从社会人士变成了学生党!哈哈哈!!感受一下被学习支配的恐惧吧,-)

       问题学生×风纪委员

――――――――――――――――

1

       “你慢点说,不着急。”陆志廉一边安慰一边连抽三张面纸递给对面情绪激动的女同学。

        “曹元元同学完全没在反思的!呜呜,他竟然找人来威胁我!” 女同学沉浸在不可名状悲伤中,情绪濒临崩溃的边缘。

       “他说他回到1班后一定会坐在我周围,不堪其烦地骚扰我!让我无心学习,成绩最终一落千丈!”女同学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已经是满目惊恐,光是设想就已经让她难以忍受了。

        陆志廉听了皱起了眉头,曹元元他是知道的,三个月前考试有小动作被告知老师,就是这位同学打的报告。没想到去11班后却没有反思。

        女同学见陆志廉皱眉,瞬间得到了回应般,她一把抓住陆志廉的手开口道。

         “这是我唯一不敢想象的!要是我的成绩下滑,我还怎么给我的同桌辅导功课啊!到时候我们会被班头儿拆散的!呜呜呜~”

        陆志廉的嘴角几不可察地抽了抽,不着痕迹地将手抽出来端起桌上的咖啡抿了口。

          “同学你放心,这件事我们学生会风气部会好好处理,你和你的同桌尽可以安心学习。”

2
         送走了歇斯底里的女同学,陆志廉和学生会的校园风气管理部的成员经过一番商讨后,觉得是风气整改班11班内部出现了问题,但是班主任却丝毫没有察觉。

       所以陆.风气委员.志廉决定以身犯险,深入虎穴,空手套白狼!但是成员们都表示出了不赞成。

      “不可以!陆委员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

        陆志廉os:我只是去看看班级内部风气,又不是去打架。

       “不可以!这关乎陆委员的名声问题!”

        陆志廉:……???

        “不可以!我,我舍不得陆委员嘛~”程德明言罢就扭捏作势着要往陆志廉身边靠。

        陆志廉一手把靠过来的脑袋推地老远。

        总之,陆委员最终决定了要去11班学习几个月。

3

        今天是陆志廉到11班的第三周,经过他的不懈努力,他终于引起了曹元元的注意!

       “你是怎么进来11班的?”曹元元状似不经意地问道。

        现在是体育课的跑步热身环节,陆志廉和曹元元两人并排着。

        陆志廉面不改色得说出了他早就准备好的说辞“我在上课的时候吃东西。”

       嗯???

        曹元元没有接话,事实上他已经开始怀疑了,上课吃东西这种事可不足以让学生离开本班进入11班整改。

      陆志廉见状无辜地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进11班,我只不过是上课的时候吃酸菜泡面,辣条,偶尔还会吃个麻辣烫,再打个火锅而已,这又不过分!”

        嗯???

        前面曹元元的小弟不禁心想:这还不过分?

        又听到陆志廉说“我还会好心地请同学一起吃,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反应这么大。”

        曹元元听了笑出了声,搭着他的肩“没想到你这么重口味。”

        陆志廉听了也笑了。

        这时体育老师气急败坏的声音从后方传来“跑步的时候不要勾肩搭背!说的就是你们俩!快给我撒手!”

       曹.要你管我?.元元怎么可能撒手!

4

        陆志廉在三班待了有两个月了,他已经充分了解了曹元元拉帮结派不知悔改。不过,他好像还了解了一个事实,就是曹元元不正经。

        你要问陆委员是怎么知道的?

厕所

        在上厕所的陆志廉被突然搭过来一只手吓了一跳,他一抖差点尿到自己鞋上。

        曹元元见状嗤笑着说“这么不经吓啊!”然后站在他旁边也掏了出来,边尿还时不时瞄着他的。

       陆志廉被看的差点尿不出来!

体育课后公共浴室

       浴室里没有隔间,陆志廉和曹元元并排站在两个挨着的花洒下洗澡。

        陆志廉正洗着一身的汗,突然有什么东西掉到了他的左脚边。

       “陆志廉,我的肥皂掉了,你帮我捡一下!”

        陆志廉一听这是曹元元的肥皂,想都没想就弯腰去捡了。不过,之后陆委员莫名觉的怪怪的,总感觉有人在看他的屁股,陆委员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5

        这天来11班找陆志廉的程德明回去后召开了风纪部紧急会议,因为他觉得陆志廉被问题学生头子曹元元识破了,并且被施以暴行了。

        据程德明描述,当天,本来以问题学生和风纪委员谈话的由头约了陆志廉在学生会办公室见面,结果陆志廉迟迟未到。

        他去11班找陆志廉时,班上一个人也没有,他觉得应该是去操场上体育课了。

      结果当他要走的时候,在走廊里听到了教室后门传出了声音,还出现了课桌倒地的摩擦声,动静有些大!

       他怕是有打架行为就隔着门出声制止,结果在一瞬的安静后是更激烈的打斗!他连忙高声喝止,奈何后门和前门都被锁住了,程德明看这架势是不死不休啊!想从窗户看,发生的一切又都处在死角,他怕出个好歹来,只能威胁道“再不开门我叫人了啊!”

       结果没想到还真管用,打斗声停止了,半晌后门才拖拖拉拉地打开。

        程德明本想好好说道说道,看情节是否严重再做下一步决定。结果出来的两个人吓得他眼睛都直了。

      两人竟然是曹元元和陆志廉!

      二人上衣领子都褶皱不堪,虽然整理过了也看得出刚才打斗地有多激烈!而且陆志廉还在喘气儿,胸膛剧烈的起伏着,脸上绯红。难不成曹元元勒他了?

       看曹元元这边脸上挨了一拳,嘴角还被打地破皮流血了!

       程德明很生气,因为陆风纪委员被施以了暴行!虽然看得出陆志廉没有占下风,毕竟曹元元可是见血了,但这依旧是不可饶恕的!

       之后很久,程德明时不时把这件事拿出来夸陆志廉身手好,陆志廉总会以一个不可名状的表情作为回应。不过程德明又问到他们打架怎么不出声时,陆志廉总会转移话题。

       程德明思考了很久,他终于想通了。一定是曹元元事先堵住了陆志廉的嘴,想要他呼天不得叫地不能。太卑鄙了!

6

        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陆志廉的卧底日子以他期末考试排名年级前30结束了,他也回到了以前的班级。

        陆志廉没有给学生会风纪委员部反映些什么。他说曹元元挺好的。

       之后陆志廉就退出了学生会,程德明问他为什么他也没有回答。

        只不过周围的人都感觉地到陆志廉从那以后就一直沉迷于学习,大家一直觉得他是想收心考大学了。

       日子慢悠悠地过,到了一年一度的分班环节。大家都到张贴的榜单前去看自己分到哪个班了,而陆志廉对这些向来不关注。

       到了开学那天,陆志廉去的有些早,不过有比他来的还早的。陆志廉不仅心想这什么人呐,早起来学校补觉?

       陆志廉向着自己的座位走去,离那位睡觉的同学也越来越近,看着他的背影,陆志廉心里的熟悉感越来越强烈,最终在距他两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曹元元被这动静吵醒了,他转过头来,依旧是趴在桌子上没有起身的意思。不过他却看见了进门的陆志廉,四目相接,谁都没有说话。

        半晌,他们就这样安静地看着对方,空气却被不知名的东西搅动着,原来是窗外的风儿啊。

        望着曹元元柔动发丝下的眉眼,陆志廉最终一步步地走到了他的身边。

       ――――――――――――

        你不就我,那我来就你,但是你要接受我的靠近。🏃️

        其实!我就是那个歇斯底里的女同学!

       我握住陆志廉的手疯狂大喊“曹元元根本没有反思!呜呜~他不坐在我周围我也成绩一落千丈!这一定是他的新计谋!!不过他为什么不来威胁我了!!”

      这位歇斯底里的女同学被拖走时,她的叫喊充斥着整个楼道“啊!!元元!!我爱…唔~窝艾米咦咦!”

        陆志廉笑了笑,抿了口手中的咖啡对读者朋友们道“我在这里温馨提醒大家:元廉虽好,可不要贪杯哦!(´-ω-`)”

         歇斯底里的女同学:不!!💁️大家一定要要整整齐齐地待在柠檬树下啊!

       

        






评论(6)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