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舌

彼方尚有荣光

【郝运x吴领导】上厕所为什么要变身啊喂!?

吴领导这个变身梗异常带劲儿哈哈

沙雕预警!

――――――――――

“砰!”门板被怼地一声巨响,动管局的男厕里就俩人,还是一男一女。

郝运流里流气地看着被他咚在门板上的人“我说领导,这儿可是男厕,您怎么隔三差五地走错门儿!”吴领导被他这么一圈,看起来着实娇小无助。

要搁以往这情况,郝运同志不是鼻青脸肿也得满地找头。

但有句话怎么说的?恋爱中的男人略显狂妄,恋爱中的女人要屑微忍让?

吴爱爱想着自己钻研的那本《如何与人类中的不要脸雄性搞好恋爱关系》,看着面前欠揍的脸,告诉自己深呼吸深呼吸,一一得一一九得九冷静一定要冷静!

郝运等了半天,等着吴领导的经典口头禅,他都想好怎么反驳了!

“这是意外,下次注……”

“当然关我事儿了,看了我就诶……诶,诶!”郝运嘴里的‘得负责’仨字瞬间卡了壳,不对啊,不是‘关你屁事儿!’吗?

男厕中短暂的声响后便是短暂的沉默,郝运看着对方有些闪躲的眼神,而且耳根子都渐渐染上了红色。终于,妇女之友在吴领导三番五次的暗示加隔三差五闯男厕中领会了。

“啊,我知道了……”终于!吴爱爱激动地对上他,面上带着些许期盼。郝运一脸兴奋,他就知道!“哈哈!领导一定憋坏了是不?隔壁女厕没位儿了吧,我就知道是这样……”瞧他多有眼力劲儿,可比那没事喜欢遛裤衩的小卞强多了!他不仅洞察领导平静表面下的急不可耐,还洞悉了领导的需求于无形之中!

“……”

一股热血涌上脑门儿,听着手腕儿上的心率仪开始滴滴,吴爱爱嘴里开始念叨“一一得一二二得四三三得九一九得九……”

那头儿的人还在为自己忘我地补刀,一拍吴领导的肩,一张脸笑得愈发嚣张“看给领导您憋的,耳根子都红了!都是大老爷们儿,别害羞嘛,我都懂!”

“去你丫的大老爷们!”吴爱爱听着频率要蹿爆表的滴滴声……去它娘的忍让!

“别介!领导您去吧,随便哪个坑位诶……诶,诶诶!领、领导?您说您上厕所就上厕所怎么还变起身来了?领导您别激动啊!领导您冷静!领导啊啊!!!”

惨叫声在男厕上空久久回荡――

………………

听到惨叫急忙跑来的小卞同志猛地刹车,前方有动静,只见一肌肉型男一边整理衣服一边从男厕缓步出来。

小卞一脸惊悚“…吴探长!”

只见八面威风脚底生风的型男一脸嚣张地离开前瞟了他一眼。

“看屁!老子尿急!”

只留给小卞同志一个潇洒的背影。

【完】

――――――

哈哈哈才入动管局的坑,看剧复习两不误,郝爱cp还没怎么吃着糖,就自己动手了!

而且我想着吴探长这个变身技能要是在开车的时候怎么办哈哈哈!

话说为什么郝爱cp这么冷啊,果然大势已去!

评论(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